加代糖就比較不肥?喝加糖咖啡的注意事項

女孩的心動發現

Search

tags
Follow Us _
Follow Us _
service4n@niusnews.com
110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9號13樓之3
@2026 niusnews

天天妞一下,天天好心情

天天妞一下,天天好心情
service4n@niusnews.com
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11樓
@2026 niusnews

加代糖就比較不肥?喝加糖咖啡的注意事項

加代糖就比較不肥?喝加糖咖啡的注意事項 VOGUE、咖啡、代糖、健康、體重
share

 

你知道咖啡豆現在也成了美容聖品,研究顯示咖啡香味具有補充元氣的效果,不只是香味令人精神一振、科學證實它還可使你恢復活力。此外,咖啡因也有消解脂肪、消除水腫,收縮血管的好處。

 

 

喝咖啡好處多多,但想加糖卻有點小小的罪惡感,會不會加代糖較不肥呢!?

營養學專家Stephanie表示,如果適量的話,不管是「糖」還是「代糖」都還算安全,如果你真的想吃點糖,就吃吧!雖然目前尚無人體實驗指出人工甘味劑會導致重大健康問題(像是癌症),但常吃的話卻會使你體重增加,原因可能是它會引發飢餓感及刺激食慾!

 

 

德州大學健康科學中心研究發現,常喝加代糖飲料的人,日後發胖的機率是一般人的2倍。但砂糖熱量難道不是問題嗎?你指的是每茶匙僅16大卡的熱量嗎?不管是16大卡還是多少,如果你習慣代糖 — 因為同樣份量它比砂糖甜200倍 — 那1、2茶匙的砂糖肯定是無法滿足你的,營養專家Stephanie說。建議你與其不停加糖,不妨加一些健康的東西,像是無糖香草杏仁粉、肉桂或南瓜派皮等。

share
《惡之花》文彩元夢幻婚紗照「欽點2大申敏兒、孔曉振愛牌」!瘦到45KG踏上紅毯
《惡之花》文彩元夢幻婚紗照「欽點2大申敏兒、孔曉振愛牌」!瘦到45KG踏上紅毯 惡之花文彩元、文彩元婚紗、文彩元婚禮、文彩元結婚、韓星婚紗、韓劇演員婚紗、韓星婚紗品牌
share
心動瞬間_

真的很懂挑婚紗!

知名韓劇演員「文彩元」出嫁啦!曾以《風之畫師》、《燦爛的遺產》、《Good Doctor善良醫生》、《犯罪心理》以及與李準基合作的《惡之花》廣為人知,近年影劇作品不多的他,再次登上新聞版面就帶來幸福喜訊,在今年4月於個人IG上傳親筆手寫信,一開頭炸出震撼彈宣布:「將於6月結婚」,外界紛紛獻上祝福。

目錄

文彩元喜曬夢幻婚紗照

減肥成功瘦到45KG步入禮堂

原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CHFJPiQhfQ&t=26s

原文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DXI6xNiD3_i/

 

1986年生、今年即將滿40歲的文彩元,在結婚宣言中坦言緊張又充滿期待的「準人妻心情」,他似乎也為了這重要的一刻努力身材管理,在個人YouTube頻道「문채원(Moon chaewon)」中公開運動、飲控菜單,透露現在已經成功瘦到「45KG」巔峰體重,無論是膚況、體態都看不出來是邁入40代、超凍齡。

 

2套「韓劇女主御用品牌」被挖

申敏兒、孔曉振都穿過

文彩元在IG曬出的夢幻婚紗照,2套嫁紗風格不同,但仙氣滿滿,用極致浪漫的蕾絲勾勒的純白婚紗,A字裙搭配一字平肩設計,做工精細的蕾絲細節、優雅露出精緻肩線,是來自黎巴嫩高訂婚紗品牌「ELIE SAAB」,深受演藝圈名人喜愛,也是申敏兒結婚時御用嫁紗之一。

 

 

 

圖片來源:NAVER

圖片來源:IG

圖片來源:NAVER

 

另一套粉膚色的禮服,細肩帶順身版型不像傳統婚紗那般拘謹,整件搭配輕薄透紗,上面點綴立體花朵圖案,脖子上的透紗也是畫龍點金亮點,這件被挖出是紐約高訂婚紗品牌「Danielle Frankel」出品,是戲劇女神「孔曉振」的愛,網友們也大讚:「太懂挑婚紗了~」

share
妞活動 _
贊助商廣告
贊助商廣告
latest news _
latest
READ MORE
New Member_
加入會員
歡迎使用fb帳號直接註冊加入會員。提醒您,別忘了驗證您的手機號碼,才擁有妞活動抽獎資格唷!
同意收到妞新聞電子報
已了解並同意 妞新聞會員權益聲明與隱私權條款
妞會員註冊
FACEBOOK快速註冊
粉墨誌女生研究室
Q.
姓名:
Email:
生日:西元
性別:
*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,若資料不全或錯誤,致無法核對、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,視同放棄中獎資格。
下一題